close


2008.04.17


海濱幕張 è 汐留 è 三鷹 è 吉祥寺 è 汐留


Lunch @ Sato 牛肉丸


Dinner @ 汐留拉麵


今天要離開Kayo家,搬去汐留的Villa Fontaine囉...


一早和Kayo一起前往車站,才發現又是一群上班族啦,都穿西裝...


我跟Kelly開玩笑說...Matrix電影的一定是模仿日本上班族啦...



在此十分感謝Kayo熱情的招待,希望不久的未來還有機會去找她...(福岡好了)


接著我和Kelly就搭車往汐留VF前進,暫放小行李後,往今天行程出發囉...


坐電車至三鷹站...剛好看到要開往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的可愛公車唷



但我們沒要去那啦...而是徒步去井之頭公園再到吉祥寺去囉..


這一路風景還挺不錯的...



挺多有特色的房子...



沿途有可愛龍貓標示的路標唷...



終於走到井之頭恩賜公園囉...



只能公園還真大呀...走著..看到小朋友唷...很可愛...


讓我想到以前在托兒所打工時,也有推著不到二歲的小baby外出去玩唷... 


接著來到”跟我說愛我”中的場景囉....



拍完照後,就從旁邊的樓梯往吉祥寺方向去囉...



一下子就找到好吃的牛肉丸--Satou--粉多人排隊唷..好吃



因為沒把書給帶到,後來就只有隨意在吉祥寺逛逛,就回飯店休息...


其實Betty是有點小累,因為小紅竟然來報到...有夠麻煩...


這幾天的小小戰利品....


尤其是在海濱幕張outlet 買到Vanessa bruno皮質的小亮片包...



Day 7 待續 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