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08.17


之前在美國曾來我跟Julia小窩居住的Lillie來桃園探訪Julia & Yuta,


所以當然要抽空見面呀...


因據上次見面應快兩年沒見啦...


原本想去新開的Cafe Shop,但沒想到當天晚上沒營業,


只好讓早到的Julia & Lillie到在同條街上的No. 6 咖啡館囉....



其實剛開幕時曾利用午休時間來過一次,隔了幾年依舊陳設相同



Yuta今天看見Betty姨有開心的迎接唷...還跟我說"爸爸回去了"



看他有多開心呀



點餐附的玉米濃湯



我今天點了漢堡堡,沒想到Yuta看見後,立馬分食了我的麵包...



餐後飲料-紅茶



今天用餐其實有點不悅,因店家服務不太好...


先是進門時,說有用餐限制2小時,是話週五晚上又沒客滿呀...


接著有小朋友,但卻沒提供小朋友水杯,是說它也不是親子餐廳是沒必要,但大多餐廳都用貼心幫小朋友準備


然後因小朋友玩的太開心而尖叫一下下,就來勸阻...讓人整個很不舒服~


雖然我能理解其他客人用餐的權力,但也太嚴厲了吧...


於是我們離開到巷口的85度C聊天~


看來應不會再前往了~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