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07.07


美麗孕婦來桃園找我和返台過暑假的Julia & Yuta吃飯,


大約十一點到Julia接他們時,Yuta醬很開心的叫我貝姨阿姨唷....


抵達餐廳等候位子時,Yuta躺著讓我們照像



住桃園的我們當然是準時到囉...在等待因假日塞在高速公路上的Emily,


多多很乖的坐在位子上玩


 


很認真的要畫畫


 


多多發現有小朋友,開心的笑囉


 


接著學起他最愛的Curious George


 


是不是很好玩呢



不過一會兒,Emily & Wilson就到啦,原本要來的兩位小姐姐們因想留在家中玩,所以就沒來見Yuta

今天選了NiNi Garden;點餐囉...


因Yuta是慢熟的小朋友,所以害羞中


上菜 - 麵包


果真肚子餓囉...


很愛麵包超人-水壺


很愛吃麵包


接著薯條來囉...很燙手的...但等不急去拿...有燙燙呢...


看Yuta吃的津津有味+用手小心吃呢

 

濃湯


我點的辣味蟹肉茄汁義大利麵


甜點+飲料-拿鐵


Yuta 請我吃的麵包- 他還會比愛心給我呢...


生意很好的餐廳,假日用餐限制2小時一到就得離開,

因門口還有很多等待用餐的客人,所以我們到小小庭園讓小童跑跑


戶外的小造景


若不是夏天,應很 適合在這下午茶...


到戶外跑跑跑


 


很開心


 

 


跑的超開心呀


 



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


地址: 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二段313-1號 (7-11在旁邊)


電話: 03-3138498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