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10.30


國中好友-俊棋與交往多年的佩君選在建國百年完婚 ~ 祝他們幸福滿滿


從婚紗挑照片到今天當佩君陪嫁...內心小小感動呀...尤其看見佩君拜別時,我竟然也哭了~


上次Kelly沒哭是因那個moment我正與菲比小妞通話中...不然我想我也是會哭的...


會場入口佈置



機場這組拍的不錯



新娘換好妝先拍照了...


早上一起當陪嫁的家惠 vs 佩君



貝蒂vs新娘



帶上彩繪指甲~



很美吧...



會場篇~ 只能說今天的賓客好多,這大約六十幾桌,另有小包廂約10桌...



開席之前的娛興節目-變魔術



329又來個小團聚啦...





 


魔術的把戲還不少



變銅幣中~ 最後變撲克牌時,我們三位小妞還被小強給嚇到,實在是有夠high 呀



想當然也拍起照囉...



準備入場中~



話說我們的位子真方便,可以跑出去先照像....



我們三個殊不知待會會發什麼事中....



來到抽捧花遊戲;因新人們事先也都沒先告知,所以我們很放心的吃東西中...


結果主持人第一個就是唱我的名字...昏呀....


也就乖乖上台玩抽捧花囉....





準備開獎~



答案揭曉由菲比小妞抽到囉...恭喜妳耶...希望下個換妳~








最後來個大合照囉





再一張.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