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08.26


Yuta 又長大不少~會走路說話囉...


但仍舊是位慢熟的小Baby~



沒想到你也愛喝Lattea 綠蓋茶...



喝的很開心唷



接著零食時間到...坐在小椅子上乖乖吃


 


吃完一根再一根...


 


看Yuta吃...感覺真的很好吃~


 


吃飽後,可就開心的跟我玩啦...


先認真看DM挑玩具...



我是貝蒂姨呀..你怎麼叫我"阿姐" 實在太可愛..害我跟Yuta媽笑翻囉..


接著還拿玩具反斗城的DM叫"阿姐"我"買買" ~


下次"阿姐"帶你去買買唷...


真是有夠不好意思...Yuta媽還送我生日禮物


是我的愛牌之一 Lowry's Farm - 日本人真的很重視包裝..包的粉美, 我愛


 


很好穿的點點衣...



Thanks Juli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