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03.22


今日第二站-阪神百貨


先逛Uniqlo - 這還第一次走進來耶...感覺跟日本差好多...衣服款式並不多...但至少有些基本款囉...


安小子要照像



請問你在看那兒呀...



拉遠距離把UT都照進來...



安小子可開心吃糖果呢...



那知結束跟阿媽合照後...安小子竟然跟姑姑說...妳幫我照像...



但你又不認真看我呀..眼神不知飄去那了啦...



我的戰利品- 還有可愛的care bears袋子耶....開心 (這週五會有新貨上市)



愛妃兒嫂子的- 是火影忍者唷...(送給賴哥哥)



接著我們來到B2的[Tsujiri 辻利茶屋] - 所使用的抺茶是來自於京都宇治本店的自家茶莊



有請今日小麻豆-Andy來為我們介紹囉...


誰知這小子竟然非常大方的舑了抺茶口味的霜淇淋...想必他很想吃~



這才發現霜淇淋比安安高耶...



好啦..我們排隊幫你買冰淇淋了...



噹噹~ 主角來囉....


辻利漂浮-香草口味(NTD140) / 宇治金時 (NTD 150)


抺茶味很夠...好吃...漂浮雖然甜了點..但比起宇治金時...我想下次我會點漂浮...



沒想到安安很愛宇治金時....竟然還跑來坐我跟阿媽中間...當我在看照片時...竟然又說...姑姑幫我照像



這一張,你又看那去了啦...




原本還想再戰位於B1F 的 Arrow Tree ,但我想此時來個鹹食會比較好....果真不是吃甜食的胃...



看著可口的甜點...但我的胃卻吃不下了...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再來試...


但現場只冇29個位子..看來也要早點去吃..不然就是在阪急裡消磨時間囉...



看起來都好好吃啦...照張像留念囉...



媽咪也來一張...



回程時,安安還一直叮嚀我要準備過路費...心想他怎麼還不睡呢...結果不到一分鐘,他就睡著了...


吃吃喝喝開心過一天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