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10.17


沒想到我的長假一轉眼就快要結束了...


只能說時間過的好快...不知不覺得休息了快五個月...


殊不知自己從何而來的勇氣把工作給辭了... 畢竟也待了四年半...但自己知道是時間該換環境了...


於是離職後,先去了一趟法國...只能說我現在只要看到巴黎鐵塔...就會想起在那曾經短暫住過耶...


第一次遊歐洲的感覺,讓我回到台灣仍覺得自己好像在夢中...不敢相信自己去過囉...


很感謝Peggy把行程規劃的很仔細...讓我們的法國行很充實....


接著回美國待了兩個多月...又要很感謝Anita & Nifty ...我真的喜歡並很Enjoy在妳們家的時間...


回來以後有點小小懊惱自己為什麼改了提早回台灣的時間....


因我知道以後要再有如此長的假期應該是不太容易...但...我自己也想家了啦...


希望還有機會回去小住一下囉....


總而言之 ~ 收假囉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